LAM'S PLUMBING COMPANY
電話:95343431
当前位置: 首頁 > 服務範圍 > 高壓通渠服務及CCTV

通渠服

通渠名思就是利用水經過機器加大的力,利用筦道的沉物打散後走。們從大利的專業器材造商引多部高壓噴射通渠車輛,高機壓力由100012000磅,配合不同孔的出水口到完美的配合。通渠服數針對,我的工程師團隊經驗豐富,成功案多不勝數,客全港九新界,中不乏知名店、連鎖、工等。


高壓通渠服務及CCTV(图1) 高壓通渠服務及CCTV(图2)

管道闭路电视探测服务

我们同时亦有提供管道闭路电视探测服务(CCTV),无论您是在调查特定问题,还是需要进行全面的现场调查,我们都有满足您要求的设备和经验。我们由美国进口多部管道CCTV勘察机器,量测能力从50毫米的推杆摄像机到1500毫米的“履带式”摄像机,以及由实际人员进入的管道都可以记录。并提供专业合资格的探测报告及视频影像。实际个案亦都多不胜数。不仅为需要了解塞渠真相的客户提供数据,也为老旧的大厦提供管道损坏证明。

 高壓通渠服務及CCTV(图3)